FC2ブログ

`54, 74, 90, 2010

09 2007

Miroslav Klose是拜仁豬!

很不幸的被我猜中了,這位klose先生在心中做的決定就是「你要嘛讓我今年就去拜仁,要嘛我明年就免費過去」


你他媽的什麼跟什麼!!!



我不討厭拜仁,拜仁也是我支持的俱樂部之一,只是在甲聯賽中誰不知道拜仁跟不萊梅的關係就是不好,而我們的miroslav klose先生居然放話給高層說他就是要去拜仁,就算今年去不成了反正明年也是要去,你還算是不萊梅扶植出來的人才嗎?!!你還有沒有一個腦啊!!!!!拜仁前鋒都多到滿出來了,才剛高價加盟的toni你認為人家會把他放板凳上嗎!!!現在狀態穩定的makaay人家會放板凳上嗎!!!你要跟poldi搶位置嗎!!!國家隊二個好好的前鋒就被放在板凳上了勒爸你看到了沒呀!!!!!!!某人明顯沒腦啊!!!!

雖然你是國國家隊的但是我不想再支持你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Chris | 21:14 | Comment [2] | Fußball

09 2007

KFC-帕瑪森起司雞腿堡

d5.jpg

『帕瑪森起司雞腿堡』用新鮮蕃茄和義式香草熬煮而成的濃郁義式蕃茄醬汁,再灑上義大利最負盛名的帕瑪森起司粉。肯基發揮了創意,將兩種義大利美食的精華,加在咔啦雞腿堡內,讓看似簡單的雞腿堡,也能蘊藏著不凡的義大利美味,相信你也會著迷!『帕瑪森起司雞腿堡』單點75元;套餐129元。


- -
KFC終於出新漢堡了哦哦耶!等好久了說XD///~
馬上回家就假裝順路的跑去買了=V=

點好餐後等了10分鐘,真的是現做阿(腦中馬上浮現另一支肯雞廣告XD),不過雖然等了一會兒但是我實在要講一句:熱熱的漢堡超極好吃的啦!!!QvQ!!!(Y)
P1050267.jpg

份量也很夠哦,雞肉跟蕃茄醬根本是滿出來的狀態XD超大塊的真好吃!!D6.jpg
不過青菜只有可憐的2片(請看圖片右上方那微微露出的一小角角那可是其中一片XDDDDDDDDDD(有傻眼),也好反正我只是來吃麵包跟肉的XD(←不健康星人)

另外再稱讚一下KFC的著條有進步,相比之下MCD那邊有好吃指數降低的趨勢,雖然剛炸好還是決對很好吃啦,只是有時候鹽會撒太多冏,另外就是有的時候要是一個不小心剛好買到起鍋很久還沒賣完的薯條,就會覺得咬起來好硬真難吃,要不然就是因為吸太多油所以整條很軟=V=.gif
目前已經吃到二次冷薯條了,再吃到第三次我就要吐在你們店裡給你們好看哦給你紅牌讓你OUT啦麥叔,不要怪我沒給你警告阿A_A8

最後結論是這個漢堡很好吃的啦XD

Posted by Chris | 20:22 | Comment [4] | Just Life

© FC2 BLOG / ooq: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