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74, 90, 201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Chris | --:-- | Comment [0] | スポンサー広告

«prev | home | next»

25 2010

英國人入侵!

今天的英文老師居然是英國人!!!超突然!!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真的嚇到我!!!
是的,不知為何我對英國人總是有種心理抗拒感,我很喜歡英國腔沒錯,英國腔聽起來有種獨特的紳士氣質,有貴族、百年文化歷史的美感,但是英國人.....嘖嘖........(馬上皺眉看旁邊)
啊啊~~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不喜歡英國人,唉唷其實也不是不喜歡他們啦,就是想到要跟英國人互動就會有那麼點抗拒感總是揮之不去...

都是因為在網路選課的師資介紹裡,不會註明是那一國的外籍老師,加上從沒想到過老師有可能會選到英國人,所以沒事先去打聽就直接選課了,結果居然真的會這麼好死不死的就遇到,怎麼回事!最近的生活是否過的太刺激了一點 orz

不過Martin老師上課還蠻有趣,而且也很愛演戲,然後總是有非常戲劇化的表情,非常熱愛台灣(一直在抱怨倫敦的啥啥跟台北的比起來真是OOXX→在抱怨的時候實在是十分可愛XD),英國腔非常道地,1堂課上下來也慢慢的覺得自已應該不會太討厭來上這堂課吧(噗)而且,可以一直聽到道地濃厚的英國腔英語,心情出乎意料莫名的好


好,再來是今日的貼圖,是漫畫di[e]ce的連載,因為怕劇透(台灣中文版還沒出版的劇情)所以下收!!

D2010092501.jpg
流伽打傷友紀後,裝成友紀的回到輝月的身邊,本來的目的是要趁輝月沒有防備時殺掉他,結果自已被感化了XD
中間我還非常擔心流伽是不是真的打算就這樣裝下去,一邊偷偷取得友紀跟輝月的回憶然後就直接取代友紀的位置,要是這樣的話友紀就太可憐啦!!Q[]Q,沒想到事情被迫穿幫了,但還好是流伽自已誠實對輝月坦白說出自已其實不是友紀(是說其它人的髮色都不一樣,只有友紀跟流伽的髮色看起來似乎是一模一樣的!!)
然後為了保護輝月,流伽被陽輝殺掉啦XDD!!(陽輝就此走上歹角之路!!)
而且被殺掉的瞬間,友紀跟流伽心靈交流了(就是上圖)流伽覺得自已從輝月那裡得到太多,卻一點也沒辨法回報就已經被殺了,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報答輝月,擔心到不知所挫的哭了(這是上圖前一頁的大致劇情XD)

友紀告訴流伽,輝月不是那種希望得到回報才幫助他(讓他變成同伴)的人,然後交流時間(?)結束(也許是因為流伽放下心了??)
D2010092502.jpg
流伽變成泡泡消失啦QAQ,我昨天看到這裡有噴淚說!!
流伽好可憐啊QAQ,友紀小時候就遇到輝月,幫他把竊聽別人心靈的能力隱藏了,流伽則是一直被當怪胎還被大叔虐待的長大啊QAQ!!!而且替代友紀後才過了沒2天好日子就領便當了!!有沒有這麼慘阿Q[]Q

是說看到40話之後大概可以猜到終結di[e]ce的條件應該是什麼了orz
能不能給我happy ending啊啊,是HE的話不管書櫃會不會爆炸這套我都要收阿!!BE的話我很可能內傷至吐血!!
拜託不要虐待讀者啦

Posted by Chris | 07:12 | Comment [0] | Just Life

«prev | home | next»

Comment:

© FC2 BLOG / ooq: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